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创优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11日电(张雷龙 桂焱伟)记者从汝州市住建局了解到,近日,汝州市2015年申报的建设工程质量创优项目验收工程,全部达到省级标准要求,顺利通过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检查验收。其中,省级住宅质量示范工程奖一个,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居奖”五个。

据了解,检查组在验收过程中,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达标和有关规定执行情况,经过评审,该市申报2015年度省级住宅质量示范工程奖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居奖”的汝州市圣庄园住宅工程、汝州市向阳小区公租房5#、6#、7#、8#楼等6个创优项目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据悉,今年以来,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工程质量两年治理行动为契机,以“质量创优争先和精品工程创建”活动为载体,以百姓投诉的热点问题为监督工作重点,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大力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创优活动,认真落实建筑施工图审查制度、质量监督检查制度、节能材料和产品备案登记制度、见证取样送检制度和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制度,严格质量监督交底,严把施工图设计关、工程开工关、进场材料检验关和工程验收关,大大提升了监管效能,促进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总体水平明显提高。

截至目前,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已先后开展质量监督检查600人次,出具各种检测报告19000余份,形成监督文件108份,质量监督各类工程37项,总建筑面积125.6万余平方米,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检测合格率、竣工验收合格率分别达100%。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