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游四川”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开启 旅游企业诚信联盟建设同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首届“惠游四川”大型主题营销活动于即日开启,至12月结束。活动以“线上活动、线下体验、媒体互动、惠民共享、政企联动”为主线,以智慧旅游手段实现惠游四川的目的,游客人群只要到四川旅游,即可享受惠游四川的优惠政策。

“惠游四川”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旨在更广泛地撬动涉旅资源,加大企业参与力度,宣传营销旅游新产品,提升旅游诚信服务体系建设。活动主要分为“最爱惠、幸运大转盘、心享62、旅游体验师、赚积分兑积分”5大版块,游客只需要下载登录“惠游四川”活动APP或关注协会公众号,即可轻松参与本次活动。

游客可关注自驾去吧(关注四川省房车与露营协会官方微博)、诚信联盟微信订阅号或者下载登录惠游四川活动APP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免费体验资格,还可获得彭山恒大酒店、金堂恒大酒店、九寨沟喜来登、蒲江福朋喜来登、仁寿黑龙滩洲际酒店、拉萨洲际酒店的免费试睡资格。活动还将在四川各大高校里招募校园诚信监督员,通过诚信监督员监督企业的诚信服务。

据悉,活动通过开展旅游企业诚信联盟建设工作,明确诚信标准,以“讲诚信、促发展”为主题,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加强信息采集,逐步联手工商、税务、银行、保险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搭建诚信平台信息共享。同时,建立健全四川省旅游企业和游客个人诚信档案,加强监控力度,确保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全面落实。

诚信联盟活动将坚持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长效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树立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与黑名单相结合,以旅游诚信体系建设为基础,以加大旅游诚信宣传为手段,以提升行业自律能力和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为保障,进一步促进四川旅游市场整体素质提高和服务质量提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