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相约烟台高新区”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烟台创业大学(创客学院)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相约烟台高新区”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1月11日正式启动。

这一活动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吸纳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在全社会掀起创新创业的高潮。

大赛共分互联网科技、海洋工程、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六大产业组。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毕业10年内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团队和高校、科研院所人员创业项目。

本届大赛分别设立以下奖项:最具创新创意奖、最佳方案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商业模式奖、优秀项目奖等。

对选择在烟台高新区落户的获奖创业项目,经投融资机构评审最高可获500万元的创投资金,并给予创业辅导、房租减免、税优惠等政策扶持。

记者 鞠传江 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