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邀参加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会 小诸葛金服多重好礼齐分享

2015-11-11 16:0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引导互联网金融在国家政策和金融监管下健康发展, 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互金会”)将于2015年11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上海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新晋平台,小诸葛金服此次受互金会组委会邀约参与展出,并以“安全 稳健 高效 灵活”为理念,与国内主流互联网金融机构共同促进我国金融业蓬勃发展。

受邀参加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会 小诸葛金服多重好礼齐分享

  此次互金会将集中展示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与产品,将论坛、展示、接触、互动等多内容相互融合,搭建一个务实的互联网金融合作交流平台,让参观者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快速深入了解互联网金融,进而学会初步掌握甄别合规合法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的技能,让互联网金融服务大众创业创新,服务社会!

  本次互金会以“互联金融 跨界创新”为主题,特别设立了“千人会议”,只为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高峰论坛。而且,为达到更好的互联网金融合作交流效果,第三方支付公司、互联网金融法律服务公司、互联网金融财务服务公司、互联网金融安全服务公司等将会现身互金会,同时“诺贝尔奖和平奖”得主、“国际普惠金融之父”穆罕默德·尤努斯也将出席本次互金会。

  小诸葛金服全面亮相互金会

  互金会作为最集中为互联网金融机构量身打造的展示平台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推介理财产品、拓展市场份额的互联网金融交流平台,对于扩大小诸葛金服在广大市民和客户心目中的地位、传播平台“安全 稳健 高效 灵活”的理念、促进平台开发更为优质的理财产品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意义。

  小诸葛金服受邀参加本次互金会,主要依托上海融腾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据悉,小诸葛金服的展台将设在出口处63、64展位——展区的优势位置。小诸葛金服将会与集团公司一起全面亮相,届时从产品、服务、企业文化多个层面向社会大众展示,多角度、全面化呈现平台优势、集团优势,拉近与客户朋友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可小诸葛金服及母公司上海融腾集团。

  千元体验金 百元大红包 新人任性拿

  据小诸葛金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带来了刚刚全新上线的P2P理财产品“新人专享”、“争分夺秒”和“小诸葛理财计划”(产品期限3~12个月),以满足各个收入阶层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

受邀参加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会 小诸葛金服多重好礼齐分享

  为了回馈参展观众对小诸葛金服的支持,现场只要微信关注小诸葛金服公众号的市民,便会获得由平台亲自送出的8888元体验金及888元大红包;现场成交理财产品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

  全新理财观

  值得一提的是,小诸葛金服还会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介绍新财富观、新理财观,生涯规划与理财结合等理财知识。

  小诸葛金服作为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大军中的一员,致力于搭建综合理财大平台,发展全民普惠金融,为广大投资理财爱好者提供安全、专业的投融资理财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诸葛金服 理财产品 好礼 小诸葛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