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亿万富豪因刑案被关15个月 花三年时间自证清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亿万富豪因刑案被关15个月 花三年时间自证清白

海峡导报11月10日讯他曾是“厦门最大文化休闲品牌”的老板,结果却成了一个被关押15个月的破产者;他曾拥有数亿元资产,如今身无分文负债累累;他曾在厦门、三明拥有多处豪宅和大面积的店面、办公楼,如今已全被拍卖,现在他租住在一间狭小的房间内。“终审判决无罪,我是又悲又喜!”昨天,东妮娅老板江先路手持刚拿到的法院终审判决书说,他现在的心态很复杂。

喜的是,虽曾经蒙冤,但终审判决最终还他清白;悲的是,正义来得太迟。时隔三年多后,昔日的东妮娅如今已经不复存在,家族的几亿元资产化为泡影,他与妻子的身体和精神也都处于崩溃边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东妮娅 刑案 无罪 被抓 聚众斗殴罪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