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榕金山公交总站明搬迁 14条公交线首末站调整

东南快报徐昕昀 2015-11-11 14:5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原金祥金洲路口的金山公交总站因地铁建设需要,明日正式搬迁。新金山公交总站位于金洲中路与卢滨路交叉路口,原金山公交总站门口站点更名为“金祥金洲路口”。

明日起,原金山公交总站内的47路、95路、111路、118路、202路、133路、513路、32路、121路、162路、167路、313路、保利西江林语特约定时班车、芝山部队专线等14条公交线路首末站调整至新金山公交总站。原停在金洲中路边的902路、樟13路、167支、贵安旅游专线(金山公交总站)4条线路也调整至新金山公交总站内,97路从福大东门站延伸调整至新金山公交总站。新金山公交总站位于金洲中路与卢滨路交叉路口。

47路、111路、202路、97路、32路、121路、313路、902路、167路、贵安旅游专线(金山公交总站)、保利西江林语特约定时班车等公交线路原停靠站点不变,新增加停靠金山集贸市场、新金山公交总站。

167支线取消停靠三中金山中学、榕城广场、金山新华图书城、北京金山等站点,增加停靠新金山公交总站、金山集贸市场、金山住宅区等站点。

97路从下院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乌山祥屿路口站后改行工业路、金山大桥、金榕南路、金祥路、金洲中路至新金山公交总站。取消停靠西禅寺、福大东门,增加停靠:金山公交总站、金山集贸市场、三中金山中学、榕城广场、金山新华图书城(下行)、人才储备中心(上行)、干休所(下行)、闽江大学(上行)、上浦路口(上行)等站点。

133路取消停靠:三中金山中学、为民路口、凤岗路口、下道村、金洲浦上路口(下行)等站点,增加停靠金榕南路口(省立医院南院)、亭头路(省立医院南院)、新金山公交总站等站点。118路取消停靠林洲路(上行)。

(记者徐昕昀)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