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CES奖揭晓大连硅展科技获创新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主办的2016CES大奖在纽约揭晓。大连硅展科技有限公司的iNPOFi智能i-USB荣获2016 CES嵌入式技术产品类“创新大奖”,这也是该企业连续第三年获得美国CES创新大奖。

此次,硅展科技将无线充电技术与高速无线数据传输技术相结合,荣获了2016 CES嵌入式技术产品类的设计与工程“创新大奖”。

“iNPOFi智能无线充电技术”能够方便快捷地为电子产品充电,解决了当前制约电子产品发展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的难题。该技术以脉冲信号检测,阶梯电流脉冲启动,超低频脉冲电场传输和缓坡脉冲关闭为基本工作原理和过程,实现对终端电子产品的无线充电,具备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零辐射、低损耗、兼容性高等诸多优势。该技术不仅能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还可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2014年,硅展科技“iNPOFi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因在移动电源领域的创新应用,获得了CES官方最高大奖设计与工程“最佳创新奖”,硅展科技成为6年来荣获该荣誉的唯一中国大陆企业。硅展科技把该技术运用到智能家居领域,在参展的智能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5 CES智能家居类产品设计与工程“创新大奖”。再算上2013年在美国CES获得的零售商热门奖,这已是该企业连续第四年在美国CES上捧得大奖。

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每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是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CES官方大奖的评选被誉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科技与创新的风向标,“设计与创新奖”被视为消费电子产业中的“奥斯卡奖”。(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科技 创新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