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未来三天持续大雾 能见度较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10日电 今天白天,全省天气以阴为主,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之外的其他大部地区有轻雾或霾,能见度多在4千米以下,局部地区不足1千米甚至更低,石家庄市区一度为900米。今晨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日14时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1.0℃至5℃,其他地区为5℃至9℃。与昨日同比,平原东南部和张家口大部地区气温气温上升了1-3℃,其他大部地区气温下降了0.5-3℃,其中承德大部地区下降了4-8℃,石家庄市区气温下降了1℃降至6.7℃。

今天白天,石家庄市区以阴为主,有轻雾或霾,气温较低,风力不大,湿度较大;14时空气相对湿度94%,偏南风1-2级,能见度为1.2千米。

今天白天全省天气形势静稳,不利于污染物扩散。14时空气质量监测实况显示,廊坊、衡水和邢台的空气质量达到中度污染,唐山、石家庄和邯郸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为PM2.5。预计未来三天静稳天气形势仍维持,11-12日,河北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中到重度污染,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轻至中度污染。13日唐山、秦皇岛地区风速增大,空气质量稍有好转,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仍维持较差状态。

预计明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升高,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为6℃,其他地区设区市为7-10℃;后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缓慢升高,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7℃和10℃,其他地区设区市为8-11℃。

石家庄市区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11日,雾,多云,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9℃;

12日,多云转阴,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0℃。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省气象台今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除坝上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

今天夜间,坝上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局地有零星小雨。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局地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局地有零星小雨。

明天夜间到12日,沧州、衡水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

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阴,东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未来三天,天气呈静稳形势,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河北省除坝上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傍晚到早晨有雾,白天有轻度到中度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