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纪明德发布中小学游学夏冬令营标准体系规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2015明德教育论坛暨第十四届全国基础教育学习论坛在京举行。游学夏冬令营机构世纪明德公司宣布将参与起草国家关于中小学生修学旅游、出境研学、研学旅行游览基地等行业标准项目,并发布了夏冬令营标准体系规划。

一直以来,游学夏冬令营行业缺乏专业的标准和规则,游学夏冬令营行业经营者除少部分教育机构外,大多为旅行社。在接待方面,由于标准不明确,且很多机构都是按照接待成人游客的方式接待学生团体,使得一部分游学夏冬令营活动缺失了原本应有的教育意义。

世纪明德宣公司是新生代清华校友企业,国内领先的青少年游学夏冬令营专业服务机构,拥有包括国内修学、国际游学、青青部落、教师培训等在内的200余种夏冬令营全产品体系,自2002年至今,已成功为世界各地三千多所优秀中小学的八十余万营员提供了游学夏冬令营服务。

据世纪明德副总裁王瑞静介绍,此次世纪明德标准体系建设规划,是在参考了所有旅游行业和教育培训行业的相关标准基础上,从服务通用基础、服务保障管理、服务提供三个维度,对辅导员、队医、营车、指挥中心、素质拓展、家长委托协议等相关术语进行了定义;对游学夏冬令营产品的信息服务、企业信息化等提出了更详细更全面的要求;对营期内的交通、开闭营、住宿、餐点、接站、入住、参观导览、餐饮、演出等全程服务提出了详细而全面的要求;在安全管理方面,从安全机构、安全基金、全程安全提示、安全管理机制、应急预案与演练、安全检查与考核等全方位进行了阐述;对营期内发生的特殊事件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进行了专门的阐述。

游学包括夏冬令营、研学旅行,是游与学结合的素质教育活动,是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探索素质教育新模式的有益尝试,是全国各地中小学教育工作者共同关心的学生活动。世纪明德联合创始人黎明表示,世纪明德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游学夏冬令营标准化建设。世纪明德在游学夏冬令营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和八十万人的接待规模,与明德团队踏实、严谨,历来重视标准、流程的管理风格,以及明德人对素质教育事业的情怀和使命感,是明德全面建设标准体系的基础。明德游学夏冬令营标准体系建设,将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推动素质教育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另据了解,世纪明德目前已顺利完成B轮融资,融资估值约10亿人民币左右。投资方是一家国际顶级的基金组织,该基金的管理团队此前曾投资美国最大的游学集团。中国最大的游学夏冬令营机构对标美国最大的游学集团,无疑给外界带来更多想象。世纪明德董事长王学辉宣布“携程入股—B轮融资—新三板—罗马同盟—协同效应—创业板—中国素质教育第一股”的战略布局,彰显了世纪明德在三至五年内继续全力领跑游学行业的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