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图们倡议”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市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图们倡议”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市举办

1110日,“大图们倡议”东北亚旅游论坛在吉林省珲春市举办。

“大图们倡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起和支持,是东北亚地区的一个重要政府间合作平台。自1995年成立以来,“大图们倡议”致力于促进东北亚地区的经济合作及可持续发展,加强成员国在交通、能源、旅游、投资和环境领域的政策对话和合作。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表示,东北亚各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绚丽的风光和巨大的旅游市场需求。“现东北亚已成为国际旅游市场格局中的重要板块,区域旅游合作格局正在加快形成,有超过1亿人在区域内跨境旅游。”

彭德成指出,东北亚区域的旅游合作与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几年,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和世界旅游组织的积极推动下,在各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东北亚旅游呈现出崭新的发展局面,正在成为亚太地区和全球瞩目的旅游目的地。

“大图们倡议”东北亚旅游论坛的永久承办方,吉林省珲春市位于图们江下游中、俄、朝三国交界处,是“一带一路”向北向东的新起点、中国面向东北亚的新门户。独特的区位、生态、资源、政策、人文等优势,让珲春在发展旅游业特别是跨境旅游方面具有无限潜力。

论坛期间,专家、学者等分别就务实东北亚旅游发展、跨境旅游路线开发和推广、旅游签证便利化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建立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区、“大图们倡议”旅游经济合作组织、跨境旅游接待培训中心、阿尔山-松贝尔跨境旅游合作区、环日本海多目的豪华游轮游、中俄跨境旅游示范区等7个项目进行磋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