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英文报与郑州中学签约 河南省决赛小学组冠亚季军免试上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英文报与郑州中学签约 河南省决赛小学组冠亚季军免试上学

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与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代表双方签约 陈文杰摄

21世纪英文报与郑州中学签约 河南省决赛小学组冠亚季军免试上学

与会嘉宾 陈文杰摄

21世纪英文报与郑州中学签约 河南省决赛小学组冠亚季军免试上学

签约现场 陈文杰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月10日电(记者 齐馨)11月10日,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与郑州中学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除在英语教学、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外,郑州中学将免试免费录取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小学组冠、亚、季军的选手到郑州中学初中本部就读,并编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班(小超班),并根据河南赛区组委会的推荐优先录取部分小学组其他优秀获奖选手至郑中国际学校国际文凭班和郑州中学维多利亚海外分校预备班就读。

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史宝银,郑州中学副校长孙桂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与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据介绍,双方签署的协议约定,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将选择郑州中学作为“英语报刊教学综合研究”重要科研基地、“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项目重要合作伙伴;郑州中学将借助自身专业化、多元化优势和教育资源,在校内广泛宣传推广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提升其在校内师生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签约仪式上,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表示,以先进的课改理念闻名于河南的郑州中学,很早就开始了与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社的合作,学校把《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作为校本课程,在河南率先进行了中学英语阅读课实验探索。几年的改革实践,收获了累累硕果,高中英语阅读课实验课题获得郑州市科研成果一等奖,学生的英语高考成绩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在各类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使双方‘英语教学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郑州中学《21世纪学生英文报》特色课程实验基地建设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大幅提升郑州中学教师科研能力,促进郑州中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进而大面积提升英语教学质量。”高正起说。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在致辞中表示,郑州中学作为河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南省课改样本校、国际文凭世界学校,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培养世界的中国人”与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的办报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是必然的。

“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将利用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的优势资源,把具体的合作落到实处。同时,我也相信郑州中学在坚持自己办学理念的基础上,一定能够把学校办成全国、甚至世界一流的学校。”曾庆锴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