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全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轮台县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有力地促进了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极大的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就业工作。

轮台县杏宝果品工贸有限公司是新疆优质杏重点加工民营科技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轮台县政府极力扶持该公司自主研发白杏产品,截至目前,已向该公司发放扶持补贴50万元左右。

目前,轮台县杏宝果品工贸有限公司生产产品已达21种,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有杏包仁、杏酱、杏仁、开口风味杏核、杏话梅、酸梅等,这些产品不仅受到国人的追捧,也赢得了其他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轮台县杏宝果品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吐尼亚孜·依明说:“我对我们县扶持民营企业的政策很满意,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现有员工126名,年产值在700万元左右,成为了县级再就业基地。”

吐尼亚孜·依明表示,在企业今后发展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研发更多达到ISO9001认证的产品,拓宽产品销售范围,在企业得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创造新的就业岗位,不断扩大企业的社会效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