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新加坡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新加坡美食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新加坡美食节。

20151114日至1125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层辽咖啡推出新加坡美食节,特邀来自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客座大厨谢觉贤和辜建霖亲临主理。

为确保菜肴口感的纯正,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新加坡美食节所使用的主要食材,包括调味品及香料,均来自新加坡,且得到了大华、Ace Synergy、再春、美珍香、达辉与合利发的支持。招牌菜式包括拉沙椰汁虾面、肉骨茶和沙爹等传统美食,宾客还可品尝到多种口味现场制作的特色新加坡软饮。

新加坡是一个美食天堂,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历史使新加坡拥有了足以骄傲的美食。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诸多国家的饮食文化在这个亚洲美食的大熔炉里火热碰撞、各显所长。(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