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整版钞设计者团队来华参加2015年北京钱币展<BR>

    2015中国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11月7日-9日在北京正式举行。此次钱币展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在参展现场,还邀请了大量的外宾参加。其中就包含今年为纪念中澳贸易协定成功签署的帆船整版钞设计者团队,澳大利亚中央储备银行总裁Bernard Lixon,营销总监Gilles tillon 。

帆船整版钞设计者团队来华参加2015年北京钱币展<BR>

澳大利亚中央储备银行总裁Bernard Lixon(右) 澳大利亚中央储备银行营销总监Gilles tillon (左)

    中澳贸易整版钞的设计者Antony Duckels,Antony Duckels著名的钱币设计大师,曾为英国、及包括南非在内的非洲七国设计过钞票,之前还为渣打银行设计过钞票,正在设计中欧元50元Antony Duckels带队。正是由于丰富设计经验,被钱币设计界尊称为国际钱币设计大师。

帆船整版钞设计者团队来华参加2015年北京钱币展<BR>

Bernard Lixon总裁 Gilles tillon总监与中国收藏者现场进行交流

    对于本届展会,澳大利亚中央储备银行总裁Bernard Lixon显得特别兴奋。Bernard Lixon在现场还与中国收藏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Bernard Lixon为这么多中国收藏爱好者收藏他们团队的作品感到自豪。

据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的主办方介绍,本届钱币博览会旨在搭建一个国际性钱币收藏经营者、爱好者交流、交易的平台,将融合钱币交流会、精品展、主题论坛、成立泉友俱乐部、招待晚宴等多个精彩环节,以打造最有品质和影响力的中国本土钱币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