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口袋理财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

科学频道 2015-11-10 12:57: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新金融、新未来”互联网金融高端人才研修班 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在郑州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仁道融和金融信息服务机构、金融人商学院、英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服务商、网贷中国主办,口袋理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同时也是知名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受邀参加。

口袋理财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

【本次活动行业嘉宾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聚集了众多知名互金平台和资深投资人,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干货分享,旨在打造有价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生态圈,助力各参会平台共同发展。

  此次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投资人之间搭建起了互通的桥梁,以口袋理财为代表的一众优秀互金平台齐聚盛典,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未来,传授互金理财之道。小鱼金服(口袋理财)品牌总监张宇在现场进行了平台介绍及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知识讲解,为投资人指点理财投资迷津。

口袋理财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典

【小鱼金服(口袋理财)品牌总监张宇做现场分享】

  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展现其强大生命力的同时也暴露出许多问题,如何快速布局、如何稳步发展是每个平台需要深思的问题;如何看透平台避免踩雷,是对每个投资人的考验。此次活动的目的正是在于为广大投资者介绍全新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知识,通过平台介绍让广大投资者走进平台、了解平台,打造良性投资生态圈。

  作为本次活动受邀平台之一,口袋理财是国家首批“普惠金融”实践企业,向用户提供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服务每一位投资人,坚持风控建设、不断创新,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更广泛、更专业、更安全的投资理财环境。

  活动除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演讲外,还请来中国好声音汪峰团队歌手单冲锋到场献唱、点燃现场气氛;并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梁光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河南书法大师“梁光彩”为本次活动献宝及抽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金融理财 理财投资 理财知识 盛典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