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渝黔快铁遵义段完成工程形象进度70%左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渝黔快铁遵义段完成工程形象进度70%左右

11月9日,工人在渝黔快铁遵义段施工。(罗星汉 摄)

渝(重庆)黔(贵阳)快铁遵义段计划投资约150亿元,截至今年10月31日,已完成路基土石方施工808万方,桥梁建设23229米,隧道挖掘67960米;征收红线范围用地5276亩,征收临时用地3658亩,征收房屋38.4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83.2亿元,工程形象进度完成70%左右。

据悉,渝黔快铁全程345公里,总投资约523亿元,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建成后将与兰(州)渝(重庆)线、贵(阳)广(州)线连接,成为西部另一个重要的连接“一带一路”的快速出海通道。渝黔快铁从2012年底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届时,重庆到贵阳只需2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