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万达高管来天悦湾考察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肥万达高管来天悦湾考察交流

11月8日,安徽万达环球国旅总经理徐华玉,合肥万达城酒店群总经理周继革,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总经理丁小磊,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檀等合肥万达公司高管到岳西天悦湾温泉度假区考察。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杰热情接待了徐华玉一行并组织公司高管一起进行了交流。

合肥万达高管们考察了天悦湾体育馆、天悦湾温泉公园、岳西温泉地热公司、养生养老项目天悦·水云涧等大别山(岳西)国际养生文化产业园一期天悦湾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运营情况、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愿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万达环球国旅总经理徐华玉就天悦湾的发展理念交换了看法。他提出,天悦湾一定要保护好周边的田园风光,天悦湾温泉应该是田园温泉,定位要走高端路线,树立好企业自身的形象,没必要追求豪华,田园风光就是最好的高端,周边的旅游需要周密的规划,要有科学合理的手段促进企业的营销。他肯定地说,中国未来的旅游在乡村,天悦湾已经抢占了先机。

万达城酒店群总经理周继革建议,温泉度假区这个项目一定要做出概念来,保持原生态,依托现有的环境做好营销。

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总经理丁小磊根据慧可居精品酒店的地理位置、个性特色,从酒店运营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慧可居环境非常好,岳西县又是一个旅游大县,慧可居到了周末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是很正常的。

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杰回答丁小磊:尽管这样,我们没有降低服务品质。同时,慧可居对面的“人之初”酒店正在加紧装修,年内将实现竣工营业,届时天悦湾景区内的酒店体量会满足广大游客的食宿。

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企业品牌体现“岳西”或“大别山”,这就是特色;二是,在禅宗文化方面做出更好、更独特的文章来;三是,挖掘历史名泉的故事,使之成为温泉旅游的内涵和亮点。

张杰对合肥万达公司高管们的建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的需要,落实好这些宝贵的建议。他说:“盛世天源公司今年迎来了六周年,我们的养老项目上升到了国家级的层面,我们将致力于为活力老人提供候鸟式养老基地,将天悦湾温泉度假区打造成为中部养老基地。”

通过考察和交流,万达高管们对盛世天源公司的发展暨天悦湾项目的运营给予了肯定。张杰充满信心地说:“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践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在平台上成长,盛世天源把岳西这块净土推向世界,做好老区事业,让更多的有缘人在这里得到想要的健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万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