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6日 6日,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在石家庄解放广场拉开帷幕。同时,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与河北省共同举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活动也于今天宣布启动。

据悉,“书香中国万里行”系列采访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北京、青岛、襄阳、贵州、苏州、深圳等城市,围绕书香中国、书香城市、书香品牌深入采访报道。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启动之际,“书香中国万里行”来到河北,将对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惠民书市等活动进行全面采访。

启动仪式上,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表示此次全国阅读媒体联盟与河北省共同主办“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活动,以惠民阅读周和惠民书市这个品牌活动为重点采访对象,不仅是对河北省全民阅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对河北省的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河北”建设增添新的内涵和活力。

同时,为了推动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开展,2015惠民书市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的宗旨,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优惠力度空前的文化饕餮盛宴。届时全国500余家出版单位20万种、200万册、5000万元的图书及电子音像产品、文化用品和数码产品和非物质文化产品将精彩亮相。(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