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缉枪治爆宣传活动

2015-11-10 09:1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缉枪治爆宣传活动

市民观看活动宣传展板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9日电 按照河北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铲除枪爆隐患 维护社会安全”为主题的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牌展示、实物介绍、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和此次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动员群众及时上交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共摆放展牌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

据了解,自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查隐患、治源头、建机制,采取深查收缴枪爆物品、深化排查枪爆隐患、深挖打击制贩源头等措施,着力解决深层次涉枪涉爆问题。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立案查处涉枪涉爆案件33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1人,行政处罚23人,抓获涉爆网上逃犯3名,查处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案件197起,查处非法销售、使用、储存危险物质案14起,收缴了炸药、雷管、黑火药、管制刀具、枪支零部件等各类危爆物品。此次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挤压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空间,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