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9日电 11月6日,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高文涛出席。

过去的五年,全市教科文卫工会各级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全系统各级工会以劳动竞赛为重点,动员广大职工创先争优,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坚持把完善协调劳动关系,深化职工民主管理作为维权工作的重要手段,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具有系统特色的职工帮扶活动不断深化覆盖,职工认可度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

今后,教科文卫工会将坚持以助力经济发展为首要任务,着力在深化改革主战场建功立业;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职工为历史使命,致力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有效抓手,大力夯实团结稳定的基石;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可靠保障,努力盘活基层工会组织活力。

高文涛指出,教科文卫系统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推动科学发展的中流砥柱;要改革创新、敬业奉献,做助力绿色崛起的时代先锋;要传承美德、知法守法,做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高文涛希望全市广大教科文卫系统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继往开来、奋发进取,推动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而努力奋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