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创新质量为先 天狮20年打造全球健康产业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年风雨兼程,天狮大健康事业的脚步走到了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赢得了全球近4000万家庭消费者的信赖,20年来,天狮人用爱心与责任,倾力打造了引领行业发展全球瞩目的科研创新体系和全球化生产供应链,用信念,用执着,用品质,用坚持,精益求精,推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天狮集团以博大精深的东方养生文化为基石,独创出以“养”为核心的清、调、补、防健康理念,以尖端生物技术为依托,创新研发符合人类健康需求和世界流行趋势的天狮营养保健品、天狮保健用品、时光倩影美容护肤品、悠家家居用品,打造“养体、养颜、养环境”健康生活方式;RichyOne系列时尚品,国际视野、个性设计,以“我就是我,美自天成”的品牌主张,引领风尚潮流;天狮,为全球近4000万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绿色、健康、自然、科技的高品质时尚生活。

在传播中国传统养生理念的同时,天狮集团与世界知名生产设备商强强联合,建立合作战略,引进世界高精尖技术与设备,打造全球化的生产供应系统。天狮集团国际健康产业园生产基地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世界顶级的全自动生产装备,与世界知名生产设备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在厂房设计、工艺技术、设备设施配置等方面,实现了高端化、高质化、高水平、高标准的目标,达到了欧盟、美国和日本等国家的认证标准,具备生态、环保和节能的功能。在采购方面更是秉承着“用料上乘,减少中间环节”的原则,选择与国家GAP基地及符合美国、欧盟、日本有机标准原料基地的长期合作,确保成品绿色纯天然。

在对外发展业务的同时,天狮集团逐渐形成了以集团总部为核心,以越南等海外生产基地为支点,以遍布在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英国、西班牙、挪威、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等各个国家的OEM\ODM工厂为补充的供应链整体布局。通过全球信息管理系统和面向全球的物流分拨中心,实现了订单、采购、生产、配送一体化的信息管理,与全球知名第三方物流公司、中外运、DHL等国内外物流巨头进行全面合作,实现天狮产品在跨国贸易中无缝自由流通。“一键输入,全球回应”,让天狮消费者及时准确享受到安全天然绿色食品。

好的供应体系必然有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保障,为了给全球天狮消费者提供符合各个国家规范的纯天然绿色食品,天狮集团的质量管控标准综合了各国的法律法规,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防护体系,产品安全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型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天狮集团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7025国际实验室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同时符合《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要求。此外,天狮尊重不同宗教信仰消费者的宗教文化,还取得了伊斯兰教的哈拉(HALAL)认证,印尼MUI颁发的Syariah证书,部分产品还通过了欧盟产品标准、日本厚生省标准等相关标准并达到绿色环保要求,在全球上百个国家获得了国家市场准入资格。

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天狮集团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与中国检科院强强联合,共同公关食品检验工作技术难题,培养具有领军作用的优秀人才,申报国家乃至国际级的重大科研项目,并面向社会提供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服务,凭借过硬的检测实力荣获多个国家级奖项。

天狮集团倾力打造的天使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以“推进人类生命科学发展、服务大众健康养生”为宗旨,通过领先的现代高新科技和高精尖的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建立产、学、研和市场相结合的“大健康科技创新体系”,确保天狮在健康领域的领先科研优势。

同时,研究院还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和天津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等多项国家及省市级重点科研项目。2008年,经过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严格的考核与审查,天使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承担诸多高端研发任务。2014年10月,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连续第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天狮集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凭借出色的研发团队和优越的研发条件,为持续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在科技研发领域确保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领军地位,并带领整个行业的科技水平向前发展,为全球的天狮消费者享受科技、绿色、优质的健康产品,分享绿色健康生活,提供了高端科研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