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JFR超维《幻.境》&典藏精品佛像展在中航.云玺大宅展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JFR超维《幻.境》&典藏精品佛像展在中航.云玺大宅展出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书·树》

法国JFR超维《幻.境》&典藏精品佛像展在中航.云玺大宅展出

摄影艺术爱好者用放大镜细细品味超维摄影作品(李映青 摄)

11月7日,法国JFR超维《幻.境》&典藏精品佛像展在中航.云玺大宅美术馆开幕,此次活动共展出法国摄影艺术家让·弗朗索瓦·赫奇耶的十二幅摄影作品以及十多尊典藏佛像艺术珍品,展览将持续到12月7日,艺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品鉴。

法国摄影师、艺术家Jean-François Rauzier生于一九五二年,他长期关注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与未来,这一思考贯穿其创作过程。在 Jean-François的作品中,充满了丰富的文化和流行元素,他将观众带入一个个充满了超现实的场景中。以极其精致的细节和充满超现实主义的梦幻氛围,颠覆观者对现今社会文化、科技、发展、冲突、环境、理想、自由等概念的思考。

Jean-François为了制作此次展出的"超维摄影"作品,在同一个景点可能驻足数小时,只為了拍出不同光线、不同角度的照片。每一幅作品都是由数百张甚至是数千张的照片合成,很多局部细节放大后才发现微小之处埋藏的小趣味。据策展人鲍利辉介绍,这批摄影作品展览结束后将销毁,爱好艺术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免费观展的机会。(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