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8日是中国第16届记者节,为进一步巩固与新闻媒体的友好关系,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携手安徽经济记者协会在徽商故里酒店成功举办了庆贺中国第16届记者节暨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来自驻皖的中央和省级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等60余家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安徽经济记者协会会长汪谷震、中安在线总编孙帮坤、各央媒驻皖站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办公室主任胡呈硕等出席并与媒体朋友们充分沟通和交流。

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媒体联谊会分为掼蛋比赛、联欢晚宴两个部分。此次联谊会在答谢广大媒体朋友广泛支持的同时,更分享华夏保险的品牌文化、交流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包括业务发展、服务民生、公益慈善以及安徽华夏未来发展趋势与规划等等。同时,与记协领导、到场的新闻媒体朋友深刻探讨了在进入“新常态”、尤其是“十三五规划”中对保险的发展定位,媒体、企业如何联动,正确引导“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这一行业主题,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当晚,联欢晚宴更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费总向长期以来关注华夏保险、支持华夏保险的媒体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与所有媒体朋友们一起共筑美好的明天,并频频举杯把酒共叙情谊。晚宴中穿插了精心准备的相声、小品、模仿秀等节目将联谊会推向高潮。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更让华夏保险与媒体业已形成的友好、互动、和谐关系得以巩固和强化,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将为助推公司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致辞

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安徽经济记者协会会长汪谷震致辞

相伴成长,健行不息。华夏保险与安徽新闻媒体从相聚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逐步增进相互之间的认知和了解,开创了保险与媒体相互扶持、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