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宜良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宜良开幕

开幕式

第二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宜良开幕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1月8日,第二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宜良县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墨西哥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云南的上千名自行车爱好者也积极参与活动,一起感受骑行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昆明站比赛由宜良县体育场出发,短距离终点为九乡风景区,赛程44公里;长距离终点为石林风景区,赛程120公里。最终,来自蒙古国的选手一举包揽男子组前4名,并摘得女子组第1名,其中选手tuguldur

tuulkhangai以2小时28分4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长距离组男子第一名。

“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源于意大利,在意大利语中为“漫长的距离”或“伟大的坚持”,是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超长距离自行车耐力赛的代名词。2015第二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共设有昆明、玉溪、楚雄、大理,丽江五个分站,比赛日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4日。

据悉,第二节格兰芬多自行车节五个赛段总赛程500多公里,昆明站的比赛结束后,选手将立刻转场玉溪,迎来距离最长的抚仙湖赛段,长距离赛程174公里,短距离赛程82公里。(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