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新城水上乐园“狂野水世界”开工 预计明年10月对外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观澜湖新城水上乐园“狂野水世界”开工 预计明年10月对外开放

11月9日,海口观澜湖新城水上乐园“狂野水世界”举行开工仪式, 预计明年10月将对外开放。 (图片由观澜湖集团提供)

11月9日,观澜湖集团正式宣布,与广西投资集团及澳大利亚威秀集团合作,在海口观澜湖新城建造世界顶级水上乐园项目——海口狂野水世界正式落户海口观澜湖新城,海口狂野水世界项目将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海口狂野水世界与目前已落位的时尚摇滚主题酒店Hard Rock相邻,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海口狂野水世界的娱乐项目既满足家庭娱乐,又带有极限刺激,为游客带来不同程度的游乐体验,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海口狂野水世界包含大水环、疾驰竞赛滑道、高速下落滑道、响尾蛇/巨蟒滑道、4人线性滑道、深渊/家庭大滑板、儿童滑道、水上过山车、大水寨、冲浪池、懒人河、冲浪模拟器等共计14种大型水上娱乐设备组合以及30余个不同的滑道。

海口狂野水世界是国内首个“户外+室内”于一体的水上主题乐园,其中占地8000平方米的室内水上乐园不管在什么时间、季节、天气都可以提供与室外一样质量的娱乐体验。室内大型的水寨可以带来无尽的乐趣,包含9条不同层高的滑道、两个大型水桶以及多处喷水戏水体验区,室内的儿童区将给带小孩子的家庭带来不一样的家庭娱乐,保障孩童安全的同时更带来无比欢畅,室内的按摩池可以提供家长和成人一个放松的时刻。

户外水上乐园有一系列世界级的水滑道娱乐项目,包括冲天身体滑道、竞技滑道、超级大碗滑道、管道滑道、冲天回旋滑道、急速身体滑道等。游客可以选择在2000 平方米的造浪池寻找浪的乐趣,或在冲浪器上寻求冲浪的刺激。

威秀主题公园首席执行总监蒂姆·费舍尔表示:“威秀主题公园进驻海口,将会带来威秀品牌的世界顶级配套设施及产品运营模式,我们期待海口水主题公园圣地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

9日上午,海口观澜湖狂野水世界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