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星厨驾到”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星厨驾到”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收官

116日,作为“星厨驾到•哈尔滨美食之旅”活动的最后一站,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咖啡苑自助餐厅开启圆满收官之作。此次冰城四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万达索菲特、凯宾基斯、万达嘉华)强强联手,从1016日开始,推出“星厨驾到•哈尔滨美食之旅”活动,以每位人民币188元的亲民价格,历时一个月为冰城食客奉上奢华美食之旅,让物超所值不再是梦想,让广大宾客得到真正的实惠与享受。

此次活动从万达索菲特酒店起航,每周五在东道主酒店举办开幕酒会,届时,四家酒店的行政总厨闪亮登场,为宾客奉上各家招牌菜品,将国际美食一网打尽,堪称冰城五星级酒店烹饪的最高级别。作为此次美食之旅的最后一站,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活动当天,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高朋满座,场面非常热闹。不但四家五星级酒店的大厨们星光闪耀、尽展厨艺,各酒店的总经理也率领管理团队纷纷前来捧场。香格里拉的新加坡行政总厨沈子坚,带领他的团队奉上了地道新加坡美食;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的智利大厨菲利普献上浪漫法式大餐;凯宾斯基酒店的德国大厨西蒙,带来了经典德国美食;万达嘉华酒店的詹姆斯总厨带来了别具风味的泰国菜和印度菜,可谓各国美食一应俱全。众宾客欢聚一堂,品尝美味、举杯畅谈,一片欢乐、温暖的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