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2届杨凌农高会宝鸡签约引资51.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6日下午,第二十二届杨凌农高会宝鸡展团集中签约21个项目,签约金额51.4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蜂产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光伏农业、园区建设、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投资方分别来自荷兰以及上海、江西、甘肃等省市和省内地区。

其中,宝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签订的合作建设“中国蜜都”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宝鸡市蜜蜂产业集聚发展增添新动力,也必将开启宝鸡市蜜蜂产业发展的新篇章;投资15亿元的麟游县中药材大健康产业投资项目、投资5亿元的太白县林下原生态种植项目、投资4.6亿元的猕猴桃酒及深加工项目、投资3.8亿元的晨昊休闲设施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也是宝鸡市调整优化农业结构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必将对宝鸡市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 马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