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8日,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在广西梧州隆重开幕。本届宝石节共签约项目43个,投资总额达83.47亿元,项目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食品、旅游、商贸物流、电子商务、循环经济等领域。

本届宝石节以“西江明珠美丽梧州”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含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第八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梧州国际珠宝展、“时尚中国”宝石饰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暨2015年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宝石加工自动化研讨会、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岭南美食节等多项精彩内容。其中,梧州国际珠宝展设有展位510个,共有来自奥地利、老挝、缅甸、越南等国家以及我国各地的340家企业参展。

据悉,从1982年至今,梧州宝石产业已走过了33个春秋。自2004年梧州市举办首届宝石节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梧州作为世界最大的人工宝石加工地和集散地,人工宝石年加工、集散、交易数量超1000亿粒,产值25亿元,人工宝石年产量已占国内市场的80%,世界的70%,形成了集原料生产、机械制造、切磨加工、首饰镶嵌、市场营销、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梧州宝石产品注册商标有66件,获得广西著名商标认定的有2件,梧州宝石城已被列入广西首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十一年来,每届宝石节均有2000多名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泰国等20多个国家以及国内的嘉宾、客商参加。前十一届宝石节梧州市累计落实签约项目544个,合同投资总额约778.62亿元,实现人工宝石及相关产品贸易成交额约42.46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