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9日,笔者从轮台县工商联获悉,该县已于115日成了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0多名优秀青年企业家成为首批协会会员。

在成立大会上,巴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工商联(商会)秘书长陈德寿宣读了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成立批复。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洪涛致贺词,对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的成立祝贺。

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保林先生也特意前来参加活动并向轮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赠送字画。

新当选的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会长的万书君说:“协会成立的意义将有利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政府发展民营经济的参谋和助手,引进内地企业家来轮台投资兴业,加强企业和协会之间交流合作,认真组织和开展会员理想的信念和教育实践活动,做公益传播正能量,吸引轮台县的广大青年企业踊跃积极的参与到青年企业家轮台分会的组织当中来。”

轮台县工商联转职副主席樊卫民介绍,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的成立,将带领和带动全县青年企业家走诚信、敬业、守法的发展路子,树立起自身良好形象。协会将本着“团结、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团结和引导轮台县企业界有识之士,为促进轮台县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交流,扩大交往,进一步适应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推进市场经济的发展而努力。

轮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泽彬说:“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台分会的成立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轮台县企业界人士的共同呼声。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作为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