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销毁一批日本进口鱼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销毁一批来自日本的鱼肠,该批货物共计220箱,货值9300美元。

据了解,检验检疫人员在对该批鱼肠进行实验室检测时,发现含有禽源性成分。日本属于禽流感疫区国家,根据总局《禁止从动物疫病流行国家/地区输入的动物及其产品一览表》的规定,禁止从日本进口源于禽类未经加工或者虽经加工但仍有可能传播疫病的产品。目前,天津检验检疫局依法对该批货物进行了销毁处理。

检验检疫工作人员提醒相关企业:在从事进出口贸易时,应提前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查询货物准入许可等相关文件,或咨询当地检验检疫机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