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铁局积极应对今冬首场降雪 铁路运输未受影响哈齐高铁运行平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9日凌晨开始,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等部分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截至发稿,铁路运输没有受到降雪影响,迎来首场降雪的哈齐高铁,客流总体平稳,运输秩序井然。

降雪后,哈尔滨铁路局启动风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管内主要车站以雪为令,立即组织职工到岗到位,对可能影响运输秩序的线路、岔区、信号等行车关键设备进行重点看守,及时清扫铁路线路和站台积雪。设专人在进站口、检票口、扶梯、出站口等关键地段防护,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加大候车厅卫生清扫力度,做好旅客候车、开水供应及重点旅客服务工作,全力提供便民服务。同时,铁路部门密切关注高速公路封闭情况,随时启动突增客流应对工作,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查询所乘坐车次开行信息,避免因降雪可能造成列车晚点或停运耽误行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