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整形成立“华中医美放心联盟”,征集130名整容失败者

2015-11-09 14:5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整形成立“华中医美放心联盟”,征集130名整容失败者
华中医美放心联盟启动现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9日电(陈凤岳)118日上午,由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牵头发起,来自美国强生等30多家国内外顶级生产厂商参与,正式成立“华中医美放心联盟”。希望能够整合行业内有品质的资源,助力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塑造医美影响力,传播医美正能量!

在现场,河南整形医疗团队代表宣誓,“健康所系,美丽所托。严格遵守6大放心体系,坚守职业道德,维护医美品质,抵制违规操作;竭尽全力承担河美人的责任,保障医美安全,捍卫医美尊严,贡献医美力量。”

此外,为了帮助遭整容失败者,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还特别决定,在未来1年内征集130名整容失败者进行援助。

来自省内外共16家等权威媒体现场监督见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