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巨星舞动绿城 魅力金水上演饕餮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巨星舞动绿城 魅力金水上演饕餮盛宴
获奖选手领取证书。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9日电(王皓萍)117日,“舞动绿城·魅力金水”2015“木兰红杯”中国郑州首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世界巨星表演晚会”在郑州市体育馆隆重上演。来自意大利的世界冠军米尔科&埃迪塔、美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菲利普&黛瑞亚为绿城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舞蹈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该比赛是2015金水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郑州市近30年来举办的档次最高的一次国标舞世界明星大赛。大赛由郑州市文联、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主办,由郑州市国标舞协会承办,中共管城区委宣传部协办。

据介绍,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等城市的近70支代表队约2000名职业、专业院校和业余选手,角逐170多项组别的比赛,国内外15位国际评审和30位国家级评审担任执裁工作。

118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大赛圆满落幕。中国职业摩登组冠军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水清和李婉兰获得、中国职业拉丁组冠军由中煤艺校的崔梦佳和姜玉琳获得、省内职业摩登组冠军由河南省飞舞拉丁俱乐部的张鲁刚和李铂冰获得、省内职业拉丁组冠军由郑州科技学院的刘小龙和葛玲、河南郑州德源国际舞蹈培训机构的王大宇和陈佳获得,专业院校A组摩登冠军由广州市艺术学校的买嘉诚和殷雪琴获得、专业院校A组拉丁冠军由郑州科技学院的杨恒宇和贾媛获得。

据统计,此次大赛传统媒体受众人群达到20万人次,网络媒体受众人群突破300万人次,大量选手及观众在郑州市进行吃、住、行等一系列消费活动,不仅带动了住宿、餐饮业的增长,也带动了购物、旅游等多方位的消费,实现了“做大文化品牌,带动经济发展”的目标。郑州市金水区将以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秉承打造一流国际赛事目标,将中国郑州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打造成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最具观赏性的世界顶级赛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