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0辆沈阳产警用轿车首次援助出口缅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9日,沈阳检验检疫局机电处检验人员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车辆存放厂,顺利完成了对该公司生产的对外援助缅甸轿车的现场检验任务。此次出口的援外物资为警用轿车,单批数量达120台,货值超过1500万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出口意义不同寻常,不仅是沈阳地区首次出口对缅援外物资,也是沈阳地区自有汽车品牌——华晨尊驰轿车首次出口缅甸,是今年以来对外援助最大货值的产品。此次出口,一方面,是缅甸首次接受到来自沈阳的援外物资,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国对外援助形象;另一方面,今年全国经济低迷,车辆销售量持续下降,自主品牌车辆更是进入寒冬,这次援助的120辆警用轿车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沈阳自主品牌汽车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援缅物资出口的检验工作,沈阳检验检疫局精心准备,严格把关以确保产品质量,工作前移以提高通关速度。

早在10月中旬,沈阳检验检疫局获知相关消息后,即帮助企业查询相关援外文件,当文件从上级部门转到沈阳局后,第一时间通知企业报检,并多次与企业核定检验内容,保证不出差错。由于此次援助轿车为改装车,需在常规尊驰车型上加装缅方指定的警灯、喊话器和全频电台,因此,除了按照出口汽车产品的检验规程、标准等进行抽样和性能检测外,还要按照援外物资的相关文件规定的详细信息进行检验。为此,沈阳局专门制定了检验大纲,针对此次出口产品的通用性和特殊性分别进行了规定,确保现场检验能够顺利、及时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