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艺术家联谊会、侯露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7日,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老艺术家联谊会、侯露工作室挂牌仪式同时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举办。会后,安徽最具潜力的民谣女歌手扬带来了一场名为“为某只耳朵把音符再发明一次”的专场演唱会,预祝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老艺术家联谊会、侯露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举办
安徽省文史馆馆员、安徽省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翁飞博士;时光密语文化沙龙总经理成秋峻女士为老艺术家联谊会揭牌。

在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老艺术家联谊会揭牌仪式上,该研究中心主任翁飞博士回顾了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老一辈艺术家所经历的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等故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这么一个平台,我们可以教导孩子们传承弘扬我们的文化艺术,领受文化的熏陶,为安徽传统艺术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翁飞如是说。

老艺术家联谊会、侯露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举办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资深出版人、皖江文化研究会合肥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疏利民先生;安徽资深音乐从业者鲍亮先生为侯露工作室揭牌。

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老艺术家联谊会发起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编剧侯露主导成立了侯露工作室。她在会上表示接下来会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这个平台做合肥故事系列微剧,并将同时启动老艺术家的育才计划。

侯露说,非常感谢时光密语文化沙龙提供这样的一个环境,我们在这里可以开画展、书法展、个唱,也可以在这里拍微剧,微电影;我们黄梅戏的新星们也可以在这里展示,在这个台上历练,以此着力搭建文化惠民的通道与平台。

侯露认为,今天是一个信息叠加、资源叠加的时代,她希望音乐、书法、戏剧、茶、咖啡、绘画等一切的一切在都可以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里叠加,并放大展示给普通的百姓。

安徽省著名漫画家、老报人黎佳;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翁飞;著名书法家、原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方茂鸿先生;《新安晚报》社采访中心主任、皖江文化研究会合肥分会会长章玉政先生;安徽省演讲协会理事、朗诵艺术家胡长江先生;安徽省徽剧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李泰山;安徽省表演艺术家程小晶;安徽省老年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传海;原安徽省文管局局长杨树德;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田屹教授;蜀山区文联主席、蜀山区文化旅游局局长罗昕;广东省黄梅戏联谊会会长杨素之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老艺术家育才计划及侯露工作室的艺术创作及交流活动将在每周六上午9点至12点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举办,热爱艺术的市民可前来观看。

文化的根本是人,而每个人正是组成时光的分子。无数人的密语,无数人的交流,是城市最原本的文脉涌动。时光密语文化沙龙是安徽首家纯文化交流的主题沙龙,是不同文化,不同思想碰撞的地方,是一些志趣相投的人,相聚在一起,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文化、思想等方面的议题,相互探讨、交流的一种非正式的聚会场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