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程队老板为省材料费 偷路边十五米长的电线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城市公共设施本为服务市民,奈何有人无视社会公德,光天化日下竟将一根预备改造电路的崭新电线杆给偷走并挪为己用。11月4日,该盗贼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8日早上7时许,湖北省大冶市金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石头咀路边的一根电线杆被人盗走。竟然有人敢对城市公共设施伸黑手?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据报警人叶某称,9月底,该市供电公司计划对辖区部分电力线路进行改造,原定于10月17日对金湖街办石头咀路段进行停电改造,但当天下午,叶某来到指定地点却发现用来改造电路的电线杆不见了!这根电线杆高约15米,纯水泥铸造,价值近5000元,为缩短市民停电时间,工作人员事先将其运来横放在了路边。

民警通过查阅监控视频,发现是一辆江西抚州的货车将电线杆装车运走。顺着线索,民警一直追踪至大冶墈头街的一个停车场内,很多跑运输的货车都停放在这里。经过走访货车司机,民警从一位知情者那里得到了嫌疑车辆司机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对方告诉民警,是一位叫陈某的中年男子给他打电话叫他去拖这根电线杆,还说电线杆是他自己买来要用的。

通过调查得知,陈某是大冶本地人,今年45岁,自己组建了一支线路安装队。警方便以做工程为由将陈某骗出,其对盗窃供电公司水泥电线杆一事不仅当场供认,还交代了偷盗的原因——为了挪用到自己的工程项目中,节省材料费。

10月底,被盗电线杆被警方追回。11月4日,陈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先行行政拘留1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