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套牌车运烟花追尾前车 逃逸途中再出车祸一死一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11月5日凌晨,松滋市发生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警方初步查明是上肢残疾的车主驾驶遮挡牌照的小客车违禁拖烟花,与前面行驶的一辆小车追尾后逃逸所致,车主当场死亡。

5日凌晨5时50分,松滋市公安局斯家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斯街公路青竹湾路段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被遮挡牌照的依维柯小客车侧翻在公路边稻田里,驾驶室两名男子被卡在车内,车门无法打开。

民警发现驾驶室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没有生命特征,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发出微弱呼救声。民警一面迅速与指挥中心联系,要求派消防和急救车紧急增援施救,一面砸开车窗门采取现场应急措施。当地村民自发参加施救。民警与迅速赶到的消防战士一起,用消防专用工具切开车门,将两人救出车外。经“120”医生检查,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伤势严重被送往该市人民医院救治,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已死亡被送殡仪馆。

民警初步查明:死者葛某,荆州区人,为依维柯车主;另一男子马某,巴东县人,可能为葛请的司机。两人从湖南拖一车烟花前往宜昌,凌晨路经斯家场青竹湾村路段,由于雾大,与前面行驶的一辆小轿车追尾,撞到路边后造成交通事故。因车上违禁拖有烟花怕查处,加上事先依维柯后车牌已被遮挡,前车牌使用假牌,驾驶员驾车逃逸。当时驾车的是车主葛某,上肢残疾,加上雾大路窄弯急,逃逸约一公里后撞上路边陡坎,侧翻稻田,造成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

目前,该事故松滋市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