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逆行摩托撞倒电动车 无证司机担心被查忙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逆行摩托撞倒电动车 无证司机担心被查忙逃逸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1月4日下午1点黄石市交巡警下陆大队接到一群众报案,报案,称她的电动车在桂林北路黄石理工东门跟一辆摩托车相撞,肇事者驾驶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下陆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查询到了逃逸摩托车主的联系方式,警方当即打电话联系,对方称他在浠水散花医院,警方迅速赶往医院,在该医院控制了交通肇事嫌疑人,并在一个修理店发现了肇事摩托车。下午3时警方将嫌疑人及车辆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得知,该嫌疑人姓郑,系浠水散花村人,当天中午他驾驶自家摩托车从黄石海关往慈湖行驶,车至理工东门处于对面而来的一辆电动车相撞,因自己没有摩托车驾照,是无证驾驶,担心事故报警后民警对其处理,从地上爬起来后开车就跑了,对方伤势如何根本不敢看。

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此次事故中郑某因在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加之又是无证驾驶,特别恶劣的是肇事后逃逸现场,应负全部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交通肇事一定要保护好现场,并在第一时间主动报警,切勿自作聪明,逃离现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