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低价兜售“苹果”手机 民警一查全是冒牌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苹果6 Plus手机2000元一部你要吗”。这场交易恰好被湖北省十堰房县公安局民警赵旭现场听到,卖手机的男子当即被请到了房县公安局,经调查证实,其所带的50部“苹果”全是冒牌货。

11月6日,房县公安局上龛派出所民警赵旭在房县医院体检时,听到旁边一名男子正向他人推销手机,“苹果6 Plus手机2000元一部你要吗,要不苹果6也有,1500元怎么样”。

以不到市场价三分之一的体格卖“苹果”手机,这里面会不会有问题。接到报告后,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迅速赶到将该男子控制,并在其身上查获3部“苹果”手机,随后民警将其传唤到房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卖手机的中年男子周某系湖南省常德市人,据其称,手机是在广东东莞某电子市场以每部200-300元购得的,到房县后希望出售假冒“苹果”手机获利。

民警在对周某住宿的房县县城某宾馆房间进行检查时,在其房间里又发现了“苹果6”15部、“苹果6 Plus”35部并依法进行了扣押。

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房县公安局于8日将此案移交给工商部门进行初步调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