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14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9日电 9日上午,记者从首届中国•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以下简称“产业大会”)媒体吹风会上获悉, 产业大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办。届时,饭店餐饮品牌、业界大咖大师将云集石家庄,披露最实用的干货信息,分享最实战的创新经验,发布最权威的报告榜单。

据悉,本次大会以“产业对接、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京津冀地区旅游文化、绿色食材、品牌孵化和人才对接的区域优势,推动京津冀旅游、饭店、餐饮业的跨界合作,搭建京津冀合作新平台。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京津冀饭店餐饮品牌创新发展峰会,燃烧你的创业激情;中国烹饪大师邀请赛及30道热销菜品大师展示会,烹饪大咖传授厨艺厨德;餐饮食材及特色原辅料交易会让你与金牌产业链、供应商直接对接,摒弃一切中间环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阳光采购;首届京津冀休闲旅游美食节奉献一场饕餮盛宴;旅游职业院校与饭店餐饮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建立校企新型合作形式;冀菜饮食文化品鉴交流会,学河北文化品冀菜经典等六大板块对广大吃货大众完全开放,喜爱美食和厨艺的大众,届时可以直接领略大师风采,尽享京津冀三地美食盛宴。

同时,此次大会将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特邀嘉宾、酒店及餐饮集团董事长、高管代表、商业地产、相关投资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齐聚石家庄,论饭店产业发展新常态,“互联网+”新动力,经济发展新方向。(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