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编者按】33次重要会议、16次调研、20次会见……自7月31日起,省委书记赵克志来到河北已整100天。据报道记载,克志书记在这三个多月时间里,召开参加了33场重要会议;走访调研了16次,足迹已遍布全省;接访会见20次,有基层百姓,有外宾,还有马化腾马云两位互联网大佬……;发表一次署名文章;同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人一同参加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起草;作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即将赴全国各地宣讲……克志书记充满忙碌的“河北时间”,长城网在这里为大家一一盘点。

赵克志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7月31日,河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赵克志同志发表讲话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7月31日,河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7月31日下午,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赵克志在会上讲话。他说,中央决定我到河北工作,是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一定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懈努力,决不辜负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赵克志说,中央派我到河北来,我就是河北的一员,就要殚精竭虑、尽职尽责,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持勤政为民,全身心投入到全省改革发展工作中去,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夙夜在公、毫不懈怠,真抓实干、担当负责;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紧紧团结和依靠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河北改革发展、造福河北人民奉献自己的全部精力。

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努力保持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8月3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形势重要讲话

——8月14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4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研究河北贯彻落实意见。

主动适应新常态 积极引领新常态 金融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8月19日,河北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9日上午,河北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研究金融更好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金融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8月20日,河北省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0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传达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扎实有效地做好我省巡视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保持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守土有责 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8月25日,河北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5日下午,河北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守土有责,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信访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发挥好“护城河”作用,确保纪念活动期间河北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铭记苦难辉煌 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抗战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9月4日,河北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赵克志讲话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9月4日,河北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图为座谈会会场。

9月4日上午,河北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等省领导,与参加过抗战的省级老领导和老英雄、老战士、老同志,抗战烈士亲属代表,以及省会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6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6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河北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既是一项光荣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继承和发扬河北人民大情大义的光荣传统,坚决贯彻中央的要求与部署,真正把西藏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调动起各方面的积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援藏工作,为实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力推进各项改革

——9月8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8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和改善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力推进各项改革,提高改革精确发力和精准落地能力,主动作为、蹄疾步稳,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奋发作为 协同发展 创造河北新的辉煌 造福河北父老乡亲

——9月7日至9日,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赵克志讲话

9月7日至9日,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强调,当前,河北发展进入了一个激情燃烧、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新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团结奋斗。

听取河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方案,部署当前要集中抓好的重点工作

——9月18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8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集中抓好的重点工作。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开幕赵克志张庆伟会见林左鸣一行并出席开幕式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仪式现场,省委书记赵克志宣布大会开幕。长城网韩晓寒 摄

9月18日上午,“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在石家庄栾城区开幕。省委书记赵克志宣布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前,赵克志、张庆伟会见了前来出席大会的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一行。

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9月19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8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印发的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通报的主要精神和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切实从中央通报的有关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传递正能量

——9月22日,赵克志在省委宣传部干部会议上强调

9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宣传部干部会议上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主旋律、主基调,找准定位、履职尽责,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传递正能量。

着力提高县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9月23日,赵克志在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9月23日,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

9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提出的“四有”、“四做”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着力提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着力提高县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更好凝聚力量和共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 赵克志讲话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长城网 季然 摄

9月25日下午,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闭幕。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

赵克志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9月30日,河北省会各界向华北军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赵克志出席仪式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9月30日10时,烈士纪念日向华北军区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石家庄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上午,赵克志等领导同志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与省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7380万河北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河北举行国庆招待会 赵克志出席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9月30日,河北在石家庄举行2015年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这是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同应邀出席招待会的来宾亲切交流共话发展。

9月30日上午,河北在石家庄举行2015年国庆招待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抓改革要换思路改作风接地气

——9月30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30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抓改革要换思路、改作风、接地气,努力破除制约河北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使我省改革步伐跟上中央步调,使各地各部门抓改革的节奏快起来、氛围浓起来。

授予彭少勇“全国模范检察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0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河北省委召开命名表彰大会 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10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命名表彰大会,授予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少勇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图为会议会场。

10月9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命名表彰大会,授予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少勇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曹建明、赵克志分别为彭少勇同志颁发了“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证书、奖章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河北举行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总结大会 赵克志出席

10月15日下午,河北省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总结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研究讨论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

——10月15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5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

推动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力量

——10月16日,河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十月十六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会场。

河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10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委召开的第一次统战工作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作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力量。

行动要快 方向要准 力度要大 工作要实力 全以赴打好第四季度外贸工作攻坚战

——10月16日,赵克志张庆伟专题研究调度外贸工作时强调

10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召集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研究调度外贸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中央领导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我省外贸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行动要快、方向要准、力度要大、工作要实”的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第四季度外贸工作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进出口增长目标,为全省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10月17日,赵克志在河北扶贫日“情暖燕赵·扶贫济困”活动上强调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二个扶贫日。当日上午,河北举行2015年扶贫日“情暖燕赵·扶贫济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深入推进扶贫开发,让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是重大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工作,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 奋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关于给予周本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精神赵克志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

10月19日上午,河北省委先后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省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经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周本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就认清周本顺案件的严重危害、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等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本顺的处理决定,进一步加深对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周本顺的真实面目,旗帜鲜明、分清是非,坚决与周本顺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周本顺的恶劣影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

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21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听取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工作汇报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1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工作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坚持把稳增长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面推动深化改革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10月22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下午,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围绕解决改革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落实,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为河北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科学谋划河北“十三五”时期发展

——10月31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31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河北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河北“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奠定坚实的思想、行动、工作基础。

汲取深刻教训 践行严实作风 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上作表率

——11月4日,河北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赵克志讲了专题党课

克志书记的“河北时间”·会议活动篇

11月4日,河北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书记赵克志讲了专题党课。

11月4日上午,河北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围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本色”主题讲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影响,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践行严实作风,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努力建设河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赵克志主持并讲话

11月5日下午,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破除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体制机制障碍,促进河北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

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11月6日,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分别传达全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中宣部近期四个会议精神,全国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