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

2015-11-09 14:1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3年的11月,旨在为全国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商集公司正式成立,同月旗下产品账益达APP上线。业务涵盖福建、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今年账益达更是将客户服务触角延伸至国际,布局到马来西亚。目前,唯你网正在开拓台湾、新加坡等市场。


    成立两年来,唯你网从账益达起步,还逐渐推出人力资源、金融、企业公关等相关产品,为的就是打造中小微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时值唯你网2周年之际,唯你网推出了“非凡礼遇”系列活动。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BR> 

一重惊喜   代账服务“买1送3”、注册公司免费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BR> 

    活动期间,唯你网提供免费注册公司,免费公司变更服务,还有代理记账“1+3“ 感恩回馈!“1+3“即购买代理记账服务一年,一次性付款,再享3个月免费记账服务!交了12个月的钱,享15个月的服务,值!


二重惊喜  白条支付580全年无限次数汽车保养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BR> 

    园区白条用户一次性支付580元,即享1年免费无限次专车保养服务。先享受后付款,最长12个月免息。全年PP车上门保养、机油保养。这福利,这惊喜,还没车的赶紧先买车去。


三重惊喜   移动营销管理利器 免费试用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BR> 

    活动期间,购买易销客一年送半年,购买两年送一年并附赠价值¥980元的微信公众号社群平台服务,名额有限,仅限20位,先到先得哦!


四重惊喜   20位终身免费“Hr”等候差遣

唯你网2周年庆,给小微企业带来了哪些惊喜?<BR> 

    互联网化的“HR云平台”我薪知触手可得,进入薪酬服务页面,点击申请我薪知,即有机会获得20个终身免费使用我薪知服务名额。手慢无,速来!


    市场瞬息万变,唯你网一定会不忘初心,更好的解决中小微企业的痛点,更好的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