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万全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万全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清扫路面积雪

河北万全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志愿者与当地群众一起铲雪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11月9日电 近日,入冬前的第一场大雪使张家口市万全县城变得银装素裹,分外美丽,然而积雪也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为方便路人安全出行,缓解环卫工人压力,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志愿者们来到县城主要干道,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大家挥舞着除雪工具,不畏严寒,干劲干足。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一些附近群众也志愿加入进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向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个小时后,孔家庄第五小学门前、博雅幼儿园门前、东升路、县实验小学门前等主要交通路段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

通过这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仅为行人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行人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