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六五”普法验收组高度评价唐山供电公司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六五”普法验收组高度评价唐山供电公司工作

会议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9日电 近日,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带队一行8人,莅临唐山供电公司开展“六五”普法检查,充分肯定唐山供电公司在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唐山供电公司及时准确把握中央全面推行依法治国总体部署、超前开展法制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唐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福义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辞,副总经理张西术做工作汇报,副总经理杨立生、张东晖参加座谈并陪同检查。

据悉,在会上,刘福义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梁洪杰讲话指出,唐山供电公司及时准确地把握中央精神,严格执行河北省“六五”普法工作要求,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前面。唐山供电公司在用电执法的过程中,向广大社会用户宣传普及电力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为普法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连续27年被命名为河北省文明单位,先后获得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河北省“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奖状等称号。希望唐山供电公司能够继续高度重视法制工作,深度谋划、广泛推广,更好地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为全面依法治国服务。

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唐山供电公司法治工作宣传展板和普法书屋,观看了普法工作宣传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