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曹妃甸供电公司农网改造解民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曹妃甸供电公司农网改造解民忧

电力施工人员工作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9日电 近日,曹妃甸区柳赞镇的农网改造现场一片忙碌景象,1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拉线和架线。

今天气温骤降,强劲的东风吹着施工人员,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一阵寒风吹来,叫人直哆嗦。此时,几名皮肤黝黑的施工人员正在寒风中加紧作业。“一、二、三!用力拉!”两名电工正用力拉着绳子,给在电杆上作业的同事传送设备。

走到马路口,正赶上九场供电所所长李保国在指挥展放跨越道路的导线。只见他跑前跑后,一边设置安全围栏,提醒来往车辆注意,一边指挥施工人员逐次放线、紧线,高效的指挥加上熟练的配合,短短十来分钟,四根导线安全架设完毕。

据悉,农村用电存在点多面广、较为分散的特点,电网线路设备极易受到树木、天气等因素影响,加之今年来村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家用电器的大幅增加,原有的农网线路设备已不能满足村民用电需求。为提高供电质量,保证供电可靠性,确保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电,曹妃甸供电公司投资1162万元,改造农村低压线路80.44千米。改造完成后,将有效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曹妃甸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电力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