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报告会现场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高云升之子高宇航代为领取奖章和证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9日电 “他从警28年,一直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用忠诚、担当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11月6日,高云升同志“二级英模”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省公安厅举行。报告会前,河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会见了高云升亲属和报告团成员。报告会现场,他生前的多位同事,用鲜活的故事,讲述了这位老民警对警察事业的忠诚无悔。

据悉,高云升1988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坚持扎根基层一线,先后在法制、内保、治安等多个岗位工作,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2007年担任邢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以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走遍全市250多个派出所,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他被称为“活地图”、“活字典”。2014年6月,被确诊为贲门癌晚期后,高云升仍顾全大局、心系工作,并以顽强的毅力与病魔作斗争。他相继获得河北省“百姓喜爱的好官”、“燕赵楷模”等荣誉称号。今年10月28日,与病魔顽强抗争一年多的高云升去世。从警近30年,家里全部财产只有一套居住的二手房和1万多元的存款,生活清贫却清清白白;生命的最后时刻做出捐献眼角膜决定希望让光明可以一直延续......

报告会结束时,董仚生向高云升颁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奖章和证书。高云升的儿子高宇航代他领取奖章和证书,并在现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