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5天的中国西南国际车站于昨日2015年11月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正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遍天下车”。

第十二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车展百翼财富跟踪报道

据相关报道显示,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汽车商会主办,本届车展吸引了国内外100余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1000余台,新车比例超过85%,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42万人次。展会将启用会展中心1、2、3、4、5、6、7号所有展馆及北外场活动区域,展出面积近9万平米。无论是参展品牌数量、布展水平、首发新车豪车、厂家活动安排等重要指标均充分彰显出了中国西南(昆明)车博会的重要性,业内也称之为中国西南车市的风向车展!


2015年是车市回归理性的一年,今年9月份以后疲软的车市也渐有起色,此刻金秋灿烂的深秋11月阳光正好,本次车展可以说是省内年末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对于很多车商来说可谓是最后一把冲量的机会,各个品牌的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从四面八方赶来懂车、爱车、购车的人聚集在一起,整个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厂商和经销商都铆足了劲,希望在今年最后一次车展取得销量丰收。


除了各大品牌汽车,令活动现场火热的还有借车展人气而来,跟汽车行业相关的众多企业以及街边小吃。百翼财富也在其中,希望借展会东风能帮到赶来现场欲购得爱车的参展者。

第十二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车展百翼财富跟踪报道

除了养眼帅哥美女,一众豪车也是必不可少的,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大红旗、奔驰、宝马、奥迪、林肯、KTM等众多一线豪华车都将亮相昆明国际车展,阅兵红旗,更是携价值600万元的元首礼宾车首次亮相,堪称是给给汽车爱好者的一场视觉饕餮!


最重要的还是本次车展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多多,车展截止到到11月9日,所以心动的读者们赶快到现场一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