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闭幕 三天达成意向性协议金额超33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8日,历时三天的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圆满闭幕。本届电视节有来自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机构报名参评、参展,5600多名来宾参加,参与群众近5万人次。截至8日,各项交易活动达成意向性协议金额33.81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增长20.62%

据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邹吉祥介绍,本届“金熊猫”奖五大评选活动共收到75个国家和地区的5285部作品参评,“金熊猫”奖再次成为亚洲地区举办的同类型评选活动中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评奖活动,涌现了一批代表当今国际国内影视及新媒体节目最新发展方向和水平的佳作,“金熊猫”奖的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其中,“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共收到41个国家和地区的917部参评作品。中国的《与全世界做生意》、美国的《世界大战》、澳大利亚的《袋鼠王》分获三个类别大奖。

“金熊猫”奖国际电视剧评选共收到49个国家和地区的605部参评作品。其中,中国的《平凡的世界》获得长篇电视剧类大奖、英国的《神探夏洛克》(第三季)获得短篇电视剧及电视电影类大奖,中国的李雪健、韩国的全智贤分获长篇电视剧类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

“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比共收到4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部参评作品。前不久刚刷新国产影院动画票房纪录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独揽大奖、最佳国产影院动画片奖、最佳导演奖三个奖项。新增设的“金熊猫”奖国际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33个国家和地区的361部参评作品。其中,卢森堡的《声音猎手》赢得大奖。

另外,本届电视节举办了形式多样的4个“国际主题日”活动,分别为:“德国主题日——北威州媒体行业之技术与内容”“俄罗斯主题展映活动”“以色列主题展映活动”“法国阳光纪录节展映活动”。通过节目推介会、机构形象展示区和商务洽谈,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国影视界的交流合作,使一批中外影视机构初步寻找到了合作伙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