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部钓鱼人主题电影《钓神》在宜春盛大开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11月8日电 国内首部以钓鱼人故事为主题的公益性电影《钓神》日前在江西省宜春市盛大开机,本片由江西五颜六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宜春锦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南方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岸•新天地、成都市钓鱼人钓具有限公司、宜春市明月山圆根竹酒专业合作社联合拍摄。

国内首部钓鱼人主题电影《钓神》在宜春盛大开机

《钓神》讲述的是桀骜不驯的姜南因为经常惹事生非,被地产老板的父亲蒋振波扫地出门。因为打麻将,姜南欠巨额赌债并被绑架后,脱身逃到山区飞剑潭水库爷爷身边,姜爷爷得知情况后,以钓鱼的故事言传身教,要孙子姜南勇敢面对,使姜南悔恨交加,幡然醒悟。不久,一场大型的全国钓鱼比赛如期举行,经过紧张角逐,姜南勇敢夺冠,并获得了“钓神”的称号,同时赢得了美女爱情、事业双丰收。

本片主要在风景秀丽的飞剑潭水库附近取景拍摄,集中体现了“精于钻研、勤于学习、坚于专注、勇于开拓”的钓鱼人精神,也是一部全新树立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青春励志轻喜剧。风景秀丽的宜春将以唯美写意的电影画面在全国观众面前得以淋漓尽致地呈现,并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宜春的人文情怀和精神风貌,可以说是宜春人在宜春拍摄的一部本土特色电影。

《钓神》主创作人员大部分出自宜春或江西本地影视专业艺术人员,其中部分来自北京、山东、广州和深圳等地。由江西藉国内著名导演方军担任艺术和摄影指导,由宜春藉编剧、导演胡文冰执导,其中国家一级演员肖建新、著名演员蒋昌义、范浦军、尹吉等担任主演,并由宜春本地钓鱼人共同参与演出。本片总投资约三百万元,将于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