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各高校陆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11月8日电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11月4日上午在校运动场拉开序幕。数千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届运动会设径赛项目有16项,田赛项目7项,还有多项趣味体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教师参赛。

江西各高校陆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第22届校运动会开幕式

江西各高校陆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第22届校运动会开幕式

11月5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十四届校运动会也如期举行,学校各分院都做了精心准备,派出优秀选手参赛,成为学校一年一届的盛事。

江西各高校陆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选手们参加校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

进入秋季以来,趁着天气晴好,江西各高校陆续举办校田径运动会,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各高校检验竞技体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也是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青春风采的舞台,正越来越受到各高校普遍重视。江西传媒职业学院近年来就尤其注重加大体育方面的投入,运动场、灯光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旱冰场以及各种体育器材一应俱全;系部之间、班级之间、师生之间、社团之间经常举行各类体育比赛;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武术协会、健美操队等体育类社团活动风生水起,广大教职工参与健步登山、瑜伽等运动热情高涨。这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健康水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